不眠夜

不常上
图片喜欢自存
出物私

七夕脑洞

  我曾以为我会一直陷入这寒冬里 可我不曾想过会有人冒着这寒冷的大雪来寻找我。

  那一晚是整个冬天里最冷的一夜,那一夜让我感觉非常长久,明明这一夜与之前我度过的每一个夜晚都无比相似,可又没有相似之处。

  我在模糊不清的记忆里寻找他与之前的相同,可我想不起来了,或许他们根本没有相同之处呢?

  在这雪止不住的夜晚里,我一个人走在大雪弥漫的街上,天好冷,路上没有一个人,我穿着一件与季节相反的短袖,孤零零地走在这没有人的道路。

  今夜的道路就像为我而开一样,我不知道尽头有什么,但我选择一直走下去,因为我确信一定会有人愿意在那茫茫大雪里等待我。

  我漫无目的地走着,我不知道那人会在哪个街口或者街角等着我,但能确信,我离他已经不远了。

  终点或许已经到达了,在那里有一位捧着玫瑰花戴着围巾,与我服装完全不一样的人在等着我。

  他的身体过于高大,我虽然也不矮,但他还是比我高的多,具体多少我也不明。

  这位高大的先生看见我了,我们四目相对,他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,慢慢地向我走来。

  他向我递来了一张纯白无洁的手帕,这非常能显示他的绅士礼仪,但我不明白为什么他要递给我一张手帕,我觉得自己全身上下没有一处地方需要这张手帕。

  出于礼貌,我接下了这张手帕,他多少有些单细胞,一位绅士竟看不出我现在有些许难堪。

  这位先生和我一直站在大雪里,他看起来像一位灵魂被抽干的人偶,没有一丝生气。

  他真的好无趣啊,一直不动,我真想上去揍他一拳,让他清醒清醒,可惜我不敢。

  我害怕他会因为这样离我而去,我不想再去寻找等待我的人,我知道只有他会等待我。

  梦醒了,我原来一直待在那空无一人的街道。

  在原地站立久了,雪掉落在身上就使得我像一个雪人,真是落魄啊。

  我抖了抖身上的雪,继续向前走着,我不能让他等我太久,不然就太失礼了。

  好痛,真的好痛,我全身上下都好痛,不清楚这痛觉是哪里来的,我只知道很痛。

  我终于找到他了,可他好像不是在等我,他的旁边有一位丰满的女性,他正搂着她往酒店的方向走,原来只是我的一厢情愿啊。

  好想死啊,好想死啊,为什么我会活着啊,为什么我没有死啊,死了是什么感觉,怎么的死法结束生命最快呢?

  我的脑子里突然出现了好多问题,这个感觉很奇妙,就是问题来得突然,你甚至不知道为什么发出疑问,真是令人疑惑啊。

  我突然感觉疼痛更加剧烈了,头顶也不知何时流出一堆红色的液体,真奇怪,我明明还没动手啊。

  这个不明来历的液体我也不能让他继续流下去,我在附近找着便利店,我想进去买一包纸,可是附近没有一家便利店开着店,就像现在没有一盏灯为我而亮。

  纸我是肯定找不到了,我放弃,我任由他流,我不再阻挡,我想他流尽了,这一切就结束了。

  我再次睁开眼睛,这一次我躺在雪地,身边是赤红的鲜血,前面是一辆汽车和我的爱人 。

  我的爱人他不顾一切向我冲来,他手里捧着的玫瑰也被他一把扔在地上,鲜红的血液染红了洁白的玫瑰,真脏啊,我的血液不配玷污圣洁的白玫瑰。

  面前的爱人似乎想说些什么,我无力再去听了,默默闭上了眼睛。

  我将长眠于这个冬夜,直到下一次他再来寻找我。

  

    纯洁,浪漫,求爱之花,以及我足以与你相配

  

  

  


评论(9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